PAYMENT METHOD 缴费方式

缴费方式

缴费方式:
1、刷卡缴费。
您只需要带上你的储蓄卡(任一银行),便可轻松缴费。这样既安全,又为你节省了在报到缴费环节排队等候的时间,不会收取您任何的手续费用。(推荐)
2、微信和支付宝缴费。
最方便的缴费方式,在微信和支付宝中绑定储蓄卡,就可以现场支付,并且不会产生任何的手续费用。(推荐)
3、现金缴纳
当然,你还可以携带现金到校后缴纳。但是为了你的人生安全,我们不推荐你采用这种方式。

2022级新生收费标准:

20220305

迎新报到 / ENTRY REPORT



我们在SNS上等你,随时来看我。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高职扩招录取查询

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查询只会返回正确输入上述号码并已被录取的考生信息,即错误输入与尚未被录取的信息将统一报错。

  • 姓名:
  • 身份证号:
  • 准考证号:
  • 录取结果:
  • 成绩:
  • 温馨提示:同学您好,您可于12月5日-9日在我院官网查询考试成绩及录取状态。如要放弃录取,请与我院招生办或招生老师联系,办理放弃录取手续,联系电话:028-6600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