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 · NEWS 招生资讯

我省公布2020年高职单招招生专业及计划

四川省2020年高职单招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已经完成。在川开展2020年高职单招院校的招生专业及计划已在《招生考试报•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报考指南》和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ceea.cn)上的“高职单招”专栏集中发布,考生可通过《招生考试报》或登录网站查阅了解。

在此,特别提醒考生:英语2020年3月5日8:00至3月20日18:00,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学校志愿;并于2020年3月23日8:00至3月27日18:00,登录所填报学校的官网,填报专业志愿。填报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一律在网上进行,请考生切勿错过。若有疑问,请及时咨询各级,招生考试机构或招生学校。

 

2020年高职单招招生专业及计划:

https://www.sceea.cn/GZDZ/DzPlan.html

 

2020年高职单招招生问答:

https://www.sceea.cn/GZDZ/DzQA.html

 

四川省2020年高职单招院校章程(90所):

https://www.sceea.cn/gzdz/DzList.html

转自四川省考试院官网

2020年3月5日



我们在SNS上等你,随时来看我。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高职扩招录取查询

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查询只会返回正确输入上述号码并已被录取的考生信息,即错误输入与尚未被录取的信息将统一报错。

  • 姓名:
  • 身份证号:
  • 准考证号:
  • 录取结果:
  • 成绩:
  • 温馨提示:同学您好,您可于12月5日-9日在我院官网查询考试成绩及录取状态。如要放弃录取,请与我院招生办或招生老师联系,办理放弃录取手续,联系电话:028-6600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