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ABROAD 出国留学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招生简章: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以“国际”立校,以国际化视野培养对标全球化、一带一路战略人才。

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作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孵化器”,肩负着造就勇于参与国际事务、通晓国际准则、服务全人类福祉的高端人才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介绍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是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所设立的专门从事出国留学预备教育、各类语言培训的中心。该中心依托学校的学科和办学特色,拓展出国留学预备项目和校际间的合作,使更多的学子走出国门,扩大学院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学校的办学国际化进程。学生可直接享受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优美的教学环境,专业的师资队伍,为学生的留学之路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海外就业项目 / OVERSEAS EMPLOYMENT

预备教育项目 / PREPARATORY EDUCATION

升学 留学 / ADVANCED STUDY



我们在SNS上等你,随时来看我。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高职扩招录取查询

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查询只会返回正确输入上述号码并已被录取的考生信息,即错误输入与尚未被录取的信息将统一报错。

  • 姓名:
  • 身份证号:
  • 准考证号:
  • 录取结果:
  • 成绩:
  • 温馨提示:同学您好,您可于12月5日-9日在我院官网查询考试成绩及录取状态。如要放弃录取,请与我院招生办或招生老师联系,办理放弃录取手续,联系电话:028-6600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