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S 报到材料

报到材料

报到时所需材料:

(1)材料一《录取通知书》。

(2)材料二 户口簿复印件2份。(复印件要求:A4大小,户主和本人在同一页)。

(3)材料三 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复印件要求:A4大小,第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

(4)材料四 近期(6个月内)一寸彩色照片8张(蓝底)。

(5)材料五 已入党的同学,请在开学前联系曹老师,手机13980750665,办理调档手续。

(6)材料六 已入团的同学,请携带团组织档案材料到校办理。

(7)材料七 户籍关系,学生户籍迁入学校本着自愿原则。户口迁入后属于集体户,毕业后2年内必须迁出学校。有意愿将户口迁入学校的同学,请凭《录取通知书》在户籍所在地办理迁移证明,落户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同策路3号”户籍相关问题请咨询严老师,15982320567,(仅针对高职专科新生)。

扫一扫添加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将开通网上报到系统
报到有关信息和报到方式将通过官方微信通知各位同学

迎新报到 / ENTRY REPORT



我们在SNS上等你,随时来看我。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高职扩招录取查询

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查询只会返回正确输入上述号码并已被录取的考生信息,即错误输入与尚未被录取的信息将统一报错。

  • 姓名:
  • 身份证号:
  • 准考证号:
  • 录取结果:
  • 成绩:
  • 温馨提示:同学您好,您可于12月5日-9日在我院官网查询考试成绩及录取状态。如要放弃录取,请与我院招生办或招生老师联系,办理放弃录取手续,联系电话:028-66006889。